2008-08-25

走了陳水扁、民進黨就清廉嗎?!

最近陳水扁開始走衰運,之前人家說過他的一些傳聞,難得他自己也跑出來承認說自己作過法律所不允許的事情。不過我覺得民進黨只要跟他切割好之後,難道就清廉了嗎?!能力也就足夠再重回執政嗎?!

坦白說,我的答案是NO!!!

基本上,你看葉盛茂敢於積壓公文甚至不發,所為何來?!其二,你看陳聰明一些國人期望的大案辦到辦不下去,你覺得他OK?!接著你看駐瑞士代表敢在阿扁下台之後,依然延誤正式公函,後來也不過就換個去職罷了!Then so what?!另外高志鵬、柯建銘這些人依然還有官司纏身,據說過去蔡主席也是天天吃早餐報公帳,這種人組合起來會清廉嗎?!有能力嗎?!坦白說,如果你覺得會,我也只好搖搖頭!如果你要拿國民黨來比,基本上人是跟好的比,你愛去跟豬狗比,我也沒意見,但是你跑得有狗快嗎?!很多地方,畜生都比人強!人不過是會去找武器來搞畜生而已!

今天民進黨很聰明地把問題整個導向到整個貪腐就只有第一家庭,然後讓大家都只會這樣思考,把問題丟給他來承擔,然後自己就好像沒事人一樣地準備重新出發!其實一點也沒有反省自己過去當了多久的幫兇、走狗;好處沾到了,現在反正只要說一切都是他主使的,自己就好像很清高!其實,如果阿扁的錢都只是來自於選舉剩餘款、律師所得等,就可以累積幾億,你需要這樣靜悄悄地匯出去嗎?!反過來說,如果跟一些傳聞中的弊案有關,那還有一堆人是幫著在運作吧?!這些人都沒有錯,只因為他們聽命於阿扁嗎?!他們應該也都有拿到一定的好處才願意這樣幫著幹吧?!現在也沒有看到要檢討這些人,反而就一股腦地說阿扁錯、阿扁去跳海,讓我覺得這些人只是想叫阿扁去死,湮滅證據,保住他們的狗命而已!

此外,當初申報都有會計師、出納等人,這些人都不知道整筆錢那裡來、哪裡去?!如果國內企業真有人可以大手筆捐27億給阿扁,我想請教一下,這些人獲得的利益如果沒有10倍乃至於百倍,會這麼傻B地給這麼多?!一般佣金行情大約從5%~20%不等,你反推回去,利益有多少,那就更別提到交易金額會有多大!?可以懷疑的對象自己也就屈指可數了,不是嗎?!這些人也不用查嗎?!而且這回看起來,許多人都還是在幫著通風報信,都不追究了嗎?!坦白說,對於這些人來說,阿扁才真是他們的救星、人類的救世主啊!恩情可比天高、比海深!建議幫阿扁立個長生祠好了!

唉…寫到這裡,覺得我們還真是活在封建時代,而不是民主法制社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