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0

幸好中共沒這樣幹

看到卡神被遣返,我想那真是太好命了!幸好中共沒有台灣仲介業者冷血,要不然我想卡神就可以駕鶴西歸了!今天看到新聞,有個菲律賓外勞不習慣台灣的環境,就被仲介業者關起來,然後餓了三天。幸好有鄰居過問,先是送上食物跟水,接著還去報警才讓她脫困!想到卡神說的莫名其妙,我想台灣人也是很莫名其妙!

基本上,看看這兩個案例好了,都是拿到正式簽證,然後一個是怕妳鬧事,預先遣返!坦白說,卡神要覺得很高興了!因為中共擺明認為我惹不起妳、總是躲得起妳吧?!當下就讓妳坐飛機回去,不是嗎?!台灣人呢,反正先把妳騙來工作,當妳不聽話、不夠乖、不肯當下人!就先把妳給關起來,不給吃、不給喝,我想原機遣返應該還有餐點吧?!況且從北京飛到香港還要四個小時左右,那好歹有吃有喝,而且以才四個小時左右。如果讓妳不吃不喝,關上個三天,妳回來還有力氣覺得莫名其妙嗎?!所以我真的覺得台灣人果然都走在大陸前面,連非法禁錮也比較厲害!

今天還看到高志鵬說可憐又可悲,坦白說,最近有幾個被遣返?!看起來就這批吧?!真是可憐又可悲啦!我去的時候,一點也不可憐也不可悲,我愛去哪裡就去哪裡!至於有人被別人二等對待,坦白說,我是沒遇過,也不知道要怎樣才會遇上!起碼我不會想去回教國家吃豬肉、跑到別人國家罵別人政府不好,是吧?!如果說妳白目、人家還不k妳,那人家不就是白痴?!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