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9

八年昏君

看到這兩天陳前總統的表現,我覺得這八年能活過來真是好命!他八年來,不知道媳婦戶頭有幾億跑來跑去、不知道兒子也可以代理運用,甚至也不知道他最大政治本錢的老婆可以匯錢出去,只知道相信一切都是清白的!這等昏君,沒把中華民國搞死,還真是中華民國走運呢!

看到那位陳前總統最大政治本錢的老婆,我就想到一位布袋戲角色—夜書生半身人,你看,從瑞士主動出示的資料裡面,金額至少兩千萬美金!這筆錢,如果是黃小姐自己賺的,怎樣賺的?!要不然家裡給的?!那也涉嫌逃漏稅!如果是來自前第一家庭,那這問題就更大了!我想泛綠走狗們往後請把打壓台灣的國家也該再多一個名單—瑞士!居然這樣配合著來打壓台灣之子(貪腐之子嗎?!),我想他們肯定又可以解釋到這是大陸去威脅瑞士來打壓,反正他們的思維都很簡單,只要牽涉到大陸,台灣愚民肯定就又會對啊對啊,都是大陸來欺負我們!
而且現在只有另外一個牽涉到弊案的高志鵬天天跑出來幫忙護航,剩下的呢?!林淑分8/14碰天荒地居然是電話訪問耶,居然沒有出來說這又是泛藍打壓,大陸陷害,真是好難得啊!快點快點,我好想看綠狗出來狂吠,看還要不要去瑞士抗議!?這樣配合泛藍陣營來查洗錢,還居然敢指名道姓地寫出來是陳致中夫婦耶,這真是絕對地不愛台灣啦(帶種就不要等有潛得時候跑去瑞士開戶,反正我知道汪姓軍火商也有一堆錢在瑞士動不了,對不對,還不去瑞士銀行抗議?!)

陳前總統只知道這是競選結餘,華揚史威靈案他不知道、巴紐案也是不知道、睡旁邊的老婆想什麼、做什麼他也是不知道,坦白說,當初是哪些白痴選這樣的總統出來的啊?!什麼都不知道,只會領薪水,坦白說,真是米蟲表率!而且8/13號號稱是陳前總統的委任律師不是說所有財產都已經信託了?!還說2004年就都辦理好了,2005年還把所有戶頭都結清,那這2000萬美金是哪裡出來的?!天上掉下來的禮物嗎?!還是瑞士人發瘋了,沒事發函給外交部呢?!不是還說要去告壹週刊?!怎麼不到一天,說法都改變了呢?!是陳前總統什麼又不知道了,還是委任律師自己亂說呢?!起碼我知道這兩個人以後的說法,都不太能夠禁得起時間的考驗,也就不用尊重這兩個人了,因為那已經開始邁向人渣了…

1) http://www.google.com.tw/search?complete=1&hl=zh-TW&client=firefox-a&rls=org.mozilla%3Azh-TW%3Aofficial&hs=FAw&q=%E8%B2%A1%E7%94%A2%E5%9D%87%E5%B7%B2%E4%BF%A1%E8%A8%97&btnG=%E6%90%9C%E5%B0%8B&meta=cr%3DcountryTW&aq=-1&oq=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