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4

一切都是安排好的

當卡神從北京被遣返之後,依照泛綠的安排,很快地就有記者會可以開!坦白說,我們這種平凡到不行的升斗小民,想要開記者會肯定不會這樣迅速又確實,想來,她的確無愧於卡神的稱號!而且也更加讓我相信,這一切都是早有預謀的安排!

你想,還沒出發,就先開的記者會,而且還預告喔,我明天要去北京囉,而且還說是她自己小女孩般地說我可能回不來了!我是不知道哪個小女孩再出發前會想到自己回不來?!這點可能只有泛綠陣營才有這般天才!更好玩的是泛綠裡面也不乏前任立委跑去北京晃來又晃去,沒看到人家打壓啊,也沒看到人家被遣返,那妳還真是優秀,第一個籤王!更好玩的是8/11晚上年代新聞還報導有大學生跑到北京去幫我們的棒球隊喊加油,人家在哪喊,一則沒遣返、二則沒人去制止,了不起讓他們站在一個區域,不妨礙球員出來而已,請問…卡神,是因為妳是神,才被遣返的嗎?!

當然,卡神還教誨我們:「我的好朋友盧彥勳,他在奧運要比賽,他全亞洲男單第一種子耶,在他最無助的時候,你們幫了他什麼嗎?在他全世界各地征戰的時候,你們給他什麼支援嗎?沒有啊,那你們憑什麼在他們得到獎牌的時候去歡呼,你們憑什麼?你們配嗎?」所以我們這辦法出國聲援他(坦白說,卡神真是有錢有閒,大多數的人都要擔心接下來九月開學學費在哪裡,家裡生活費在哪裡,她比較有錢有閒,就可以指責我們沒資格去歡呼,受教了!),也沒資格歡呼!那請日後他拿獎牌也不要拿我們納稅人的錢當獎金,因為自稱是他好朋友的人說我們沒資格去歡呼,那還要被他拿錢走,這…是不是太欺負台灣人了?!還是因為卡神有教誨,我們就該乖乖奉上血汗錢,還要被自稱是他好朋友的人唾棄呢?!不知道是誰欺負台灣人到底喔!?

不過有句話我想請卡神開示一下,她說:「我也不想要當主角。」一般我只知道安排好的戲碼才有主角,請問…誰安排的戲碼?!

1) http://www.nownews.com/2008/08/11/10844-2318362.ht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