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2

民進黨其實更…

最近看到陳前總統終於如我當初所願—非家人之榮、而家人將以他為恥!坦白說,早就料想到了!一個人行為沒有自我要求,早晚就是這樣!加上現在是末法世紀,現世報、來得快,等著看吧!不過看到民進黨現在的作法,坦白說,比山賊還沒有義氣!我覺得這種如果就叫做民主進步的成果,我實在是很難理解!

過去這些人巴著陳,要官位、要權力,個個都當他是寶!坦白說,他如果不當選,下面分小鳥?!現在等到他自己知道出包了,跑出來演場戲,所有的人都立刻跟他切割!蔡小姐還立刻叫他的子弟兵去勸他自盡(難怪我覺得阿扁怎會怎麼快地就退黨,心裡還懷疑他還真是愛黨哪,但卻跟他過去所作所為截然不同,原來,是人家賜盡!),接下來還趕快說現在是國民黨時代,這些官司還可能會被操作等等。基本上,這回要不是瑞士起毛子不好,發函來給外交部!還遇上一個大內奸,拖上一個月,你說國民黨會處理嗎?!現在是國際上看你陳水扁不爽,覺得你這個人涉及洗錢,想要徹底了解!陳水扁,你現在被視為跟賓拉登同級(他當初就是到處洗、洗到兩棟大樓倒下來!也洗得瑞士態度大轉變、也洗出中華民國這件大醜聞!)感覺不錯吧?!你以後也是國際級罪犯耶!而且你真的夠愛台灣,這件事情肯定可以上國際新聞,增加台灣的曝光度,這樣還有什麼不好?!

況且你岳母還跑出來說,這些錢是要給你小孩去唸書的,而且也十分肯定錢都是她女兒、你老婆在管,我只是不太理解唸啥書要九億!況且黃小姐自己也說是他老爸要投資,黃百祿考不考慮出來解釋一下要投資啥?!錢怎麼來的?!號稱一個地方基層行員出身,可以立刻拿9億出來,我想也是有些事情可以查一查了!然後民進黨現在怕自己以後的選舉沒搞頭,立刻跟陳撇清關係,還說這是座廢墟,想要爬出來!坦白說,我覺得這些人也是一樣貪腐的個性!君不見,物以類聚嗎?!尤清當年幹台北縣長,據說也A了不少,陳似乎也是馬克馬克!謝先生沒有錢,哪裡那麼多子弟兵?!人出來行走江湖,後來跟著的黨羽,沒有錢糧,誰要跟著你?!再說高志鵬、柯建銘哪個沒有官司說他拿錢?!這麼多人,只跟陳先生切割,想要證明清白啊,轉輪搖背等下輩子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