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0

加油加油加油啦!

看到超級白目的卡神跑去北京被人家遣返回來,我覺得真是好好笑!為什麼?!一個前一天還說自己要低調的人跑去上記者會,還直接說明天我就要去北京了,然後可能回不來了等等織話,如果這樣能夠算是低調的話,那目前沒上過電視跟開過記者會的人,應該算是低調到人間蒸發吧?!另外,卡神,你應該先預約VISA白金秘書到場等妳,順便幫你拍下英姿,因為你們說有九個人夾著妳,我是很想看看桃谷六仙也不過四個人扛人就ok了,大陸北京九仙是要怎樣扛才能扛妳?!還說妳是章魚哥,腿比較多?!

其二,哪個國家沒遣返過入境旅客?!中國發簽證給你(我好像還記得當初也是泛綠者說拿台胞證是自我貶低國格吧?!),沒說你一定可以入境,好嗎?!要不然要海關幹嗎?!我們也是有人去到歐美被人遣返,那要不要順帶去抗議一下?!如果說這樣就是打壓,我覺得那跟這種人說話還真是浪費生命至極!奇怪,我拿台胞證去大陸這麼多次,一次也沒被遣返,我覺得遣返好難喔!

不過我覺得卡神該慶幸,要是趁你入境後,讓你人間蒸發,你可不就爽呆了?!掉行李?!最近柯以柔也被國泰弄丟了行李,要不要問問是不是國泰打壓台灣?!另外,我之前從法國轉機回台灣,法航把我行李給弄丟了,喔!!!法國對台灣人不友善喔?!對了,法輪功的也一向是這樣被打壓,考不考慮跟法輪功一起練練?!反正宋七力也不神了,卡神也遜了,是該另外找個神明來拜,要不然綠營的人會沒有生活重心啦!我覺得跟卡神一起去的那個男人比較實在,說很慶幸,沒有被打、也沒有被關,當下遣返,要不然他小孩很有可能可以當遺腹子了!其實綠營應該很高興,這樣又有一個鐵桿反中共的同志,叫那個人再回去赴死…不,是去加油啦!

反正最近油也跌了2元,便宜啦,加油加油加油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