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29

有嚴重到這種地步嘛?

台鐵「1女戰18男」性愛趴事件愈演愈烈,這場荒誕的列車包廂淫趴共有25名男女涉案。性別人權協會秘書長王蘋接受立報訪問時表示,在性愛派對中,每個參與者都謹守規範,並未妨害他人。她甚至認為,派對成員在離開前將垃圾清走,比起一般街道上隨處可見亂丟垃圾的人,這群參加性愛派對的成員更有公共道德。



我深信很多衛道人士一定會說這些人其實是要湮滅罪證而這樣作,但是我想在這場遊戲裡面到底有誰受害呢?今天如果不是因為女主角未成年,依照這樣的行為,坦白說你還沒啥辦法去處罰這些人。警方坦白說也很有技巧,用妨害風化罪來起訴,我深信最後也是不了了之,因為主辦人租用了台鐵車廂之後,是屬於私人空間,而且也沒外洩,也沒妨害別人,甚至還把垃圾自己帶走,為何用這罪證起訴?無非就是左右逢源,又對得起社會大眾的輿論壓力、又不會讓這主辦人真正受到多大的法律制裁,真是高招!

但因為女主角未成年,這回可算是栽了,因為兒少法屬於公訴罪又處罰得比較重,但…我想有需要這樣去責備他、甚至上手銬拉人嘛?我都覺得這屬於可以討論的部份,而嫖妓坦白說沒那麼大的罪惡,至少它還在某種程度上抑制了犯罪的成長,真的!沒有那麼糟糕啦!

1)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20229/28177.ht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