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09

為何這回招數失敗呢?

其實過去看過很多次偉忠幫出事,譬如大小S開趴、大炳吸毒等等,都可以在偉忠幫精神領導的運作之下,獲得所謂的機會,順利復出。不過,反正他們常常一再復犯,所以大家都習慣了,而且看到他們出來說自己拿檸檬汁洗下體、喝酒被丟到游泳池、沒事還要拍全裸寫真之類的,頗有娛樂效果,也就造就了她們可以月入數十萬。



但為何這次招數失敗了呢?其實我想偉忠幫精神領導錯判了情勢!第一,過去他們出包,都是自己玩自己!泳池旁開轟趴,有傷到誰?頂多是噪音擾鄰,這茬好談又好搞定!沒事還可以怪罪狗仔隊侵犯隱私,所以順利解決!大炳吸毒,頂多是自己被人家弄,也沒去弄人家,只要出來裝可憐,也好處理。至於上節目說些自身低級爆料,內容真假還有待商榷,又如何呢?無非就是要蹭飯而已!其實我個人的看法,這樣上節目跟援交只是上下差異,本質雷同!

但是,這回爆打司機可就不是那麼一回事了!不僅把人家打到送加護病房,而且還出面先卸責,甚至想製造是對方先欺負自己,所以才會正當防衛地打回去。但這樣的態度跟說法,讓許多人很不爽,紛紛跳出來作證,甚至提供影片來證明他們說了多少謊!我想這回是偉忠幫上下都沒遇過的場面,甚至連律師都縮回去,所以他們才會首度挫敗!

其實這回我個人很支持某位愛LDS的人跳出來管閒事,對,就是宅神朱學恆!過去我個人對他不是很欣賞,但這回真的幸好有他出來管閒事,才讓事情沒有依照偉忠幫的預期發展,而有機會讓真相水落石出。

所以,平民的力量並不小,只是需要團結而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