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29

國家一禁、天下太平…乎

最近因為Jeremy LIN佔據許多版面,所以很多地球教徒就開始抱怨說他們看不到瘦肉精的問題,而且還有些地球教徒說「我一直都反對美國牛~ 我的朋友還覺得我太偏執
美國牛 飼料就有問題, 這意味著來源就有問題...」



其實這些地球教徒如果真的這麼堅持自然的話,那大概唯一的路就是別活了!因為空氣中有著許多有害物質、水也都被污染、任何食物都沒法找到無污染者。更甚者,如果你介意電磁波,那更好,自然環境就有大量電磁波,所以真的別活了,因為你所在意的任何事物,坦白說都對人體有一定程度的危害!

不過還是活過頭來說,目前全世界有一些國家仍在使用瘦肉精,日本跟紐西蘭都在其中,這種怕死為畢生志願的國家為何會妥協?加拿大標準還更高,那…為何會這樣呢?坦白說,這就是妥斜的結果!而且看看我們自己立法來禁止好了,真的就沒人用了嘛?我希望用現行對待美國牛肉的態度來好好對待我們的農民,深信首先受不了的人會是他們,因為他們在畜養種植的過程中,也都使用了許多添加物,這樣難道就可以接受嘛?還是說這些人比較愛國,寧願死在自己同胞手上,也不要死在美國人手上呢?而且只要立法禁止,都不必真正執行,直到吃死了再說?

但真正讓我比較不理解的是…一邊喊著不讓美國牛進來、一邊聽著搖滾樂、看著Jeremy打球,這是怎樣?

1) http://www.hudong.com/wiki/%E7%98%A6%E8%82%89%E7%B2%B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