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9

未免也太瞧不起讀者吧!?

最近看到有人又開始重提郭董老婆家族如何行善積德,不過我的印象中,這些資訊當初在她要跟鰥夫郭台銘結婚時,就有電視台在幫忙大力放送。那時候給我的感覺,是因為她家族如此行善積德,所以她才有這個機會跟郭鰥夫結婚。



不過看到最近財訊雜誌又舊事重提,依照天下、遠見這類給錢就可以買版面的雜誌來看,我猜想最近又開始重提,應該是為了要好好粉刷一下正在刷新員工連續跳樓紀錄的鴻海集團的門面。我只是覺得,如果行善之家慶有餘,那這家人就應該不會有人橫死。但實際上,我們常常看到很多人意外喪生後,左鄰右舍都說好可惜啊、真是不敢相信,但依然也就這樣掛掉了。所以這種行善積德就會如何如何,我想自我安慰一下就好,千萬當不得真!要不然郭董老婆家族如此行善積德,也就造福一女,那這生意做得可真不值啊,是吧?!如果她不是如此身材曼妙、長相清麗,而是臃腫如豬、醜勝無鹽,那大概除非郭鰥夫當時吃了春藥+迷幻藥+種種有著嚴重後遺症的藥物外,也應該看不上她吧?!

基本上,我覺得她家族行善積德絕對值得我們鼓勵跟學習,但是這跟她的婚姻以至於她老公的集團有何闢關係?!用這種方式來粉飾太平,是覺得大家都是低能兒,還是白癡呢?!

1) http://mag.udn.com/mag/newsstand/storypage.jsp?f_ART_ID=263010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