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8

那是否也准許警察告性騷擾呢?

台北市議員侯冠群昨天(27日)爆料,有美女藝人接受酒測時,遭到員警不當的言語騷擾,要求「吹一下」,據了解這名女藝人就是郭靜純。另名藝人楊繡惠也出面指控,她同樣碰過員警要求酒測時以言語揶揄羞辱。 楊繡惠說,「我就沒有喝酒,幹嘛要吹?但員警說,『沒關係,沒有喝酒,妳就吹一下。』沒喝為什麼要吹?他說『吹一下吹一下』我說你一直要我吹,要吹那個拉鍊也不拉下來,是怎樣吹?」

看到這裡,我覺得如果郭靜純可以透過藝人關係找到侯議員來抒發怨氣,那請問如果我是警察,聽到楊小姐這樣反問我,我是否也可以因為覺得心理不舒服,順帶告一下楊小姐對我性騷擾呢?妳有沒有喝酒,不是光憑妳自己說就可以證明,當然要用這機器來檢測一下啊!要不然每個喝醉酒的人都這樣堅持說我沒喝酒,幹嘛要吹?那就都不必作酒測了,不是嗎?!今天我認同警察作盤查要有一定的程序,但是居然警察自己都遜咖蘇拉滷肉腳到說:「我們說吹一下,是不對的!」拜託喔,難道還要說吸一下嗎?吹這機器,不說吹一下,要說什麼?請吐氣?請呼氣?那都是沒有擔當的爛主官才會這樣說!要不然,議員,你把人找來,我們也讓她指證在哪裡被臨檢、何時被臨檢,這都有值勤表可以查,當下再把錄影調出來,不都很簡單嗎?侯議員也是蘇拉地不願意說,只是拿來充當自己質詢的話題,這真不知道是哪些腐敗的人選出來的議員!?

被人家說吹一下就聯想到性行為,坦白說,我覺得是這個人自己有問題!如果說握著東西吹一下,都是性行為,那些喇叭手不就更悲慘?還是自己常常作,怕人影射,心理有障礙呢?這…會不會太無聊了點?還有這種藝人反問警察說你拉鍊不拉下來,我怎麼吹?你說藝人不是自己這樣想,有其他人會這樣想嗎?那請問是藝人不對,還是警察不對呢?

1) http://www.nownews.com/2009/10/28/91-2525764.ht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