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04

這樣算日子不好過嘛?

島內網民們習慣把民不聊生掛在嘴上,應該已經好幾年了!當然,還有就是馬總統榮膺神坦也真的非常久了,而且還練得蓋世絕學--死亡之握,一時之間我都有點想上山探訪高人,學學武功了呢!



接著看,很多人喜歡轉PO文章,彷彿只要我的立意出發點是善意,內容大有瑕疵也沒關係。甚至可以說這些內容就算是造謠,只要我出於善意,這就是我日行一善的方式。這票人還以上了年紀的人特別多,我真的不知道他們還記得敬老尊賢的前提就是你好歹是個賢者,而不是閒著吧!?然後這些人還彼此按讚,俗話說:「按個讚、不流汗」,他們就都去騎車流汗,這算是練習手指頭、預防老化的行為吧!?

然後看看年輕人的模式,跑步、騎車當然也少不了,而且各項精品也不能錯過。球鞋、模型、各類書籍,然後再來靠腰政府說我賺的錢不夠花,日子好難過。卻又常常看到排隊買精品的打卡,日子真的不好過嗎?連勞基法怎樣發放薪水的各種謬論都可以大言不慚地到處轉發,說依照它的解釋應該發放兩次雙週薪,我是很想看看它自己當老闆的時候,會不會這樣幹?別說當大老闆,開工作室的時候會不會這樣就夠了!

當網路上1%的人,引領的整體的言論方向,而政府團隊也跟著在起舞,我覺得……那只有顧好自己的經濟來看戲的選擇了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