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09

看來造謠與不守法成了全民運動

最近看到一則新聞,是中華男籃隊戴維斯因歸化規定恐怕不能打亞運,一時之間許多網友救說這又是韓國人耍的陰招。但我卻覺得是我們自己想鑽空子被人擋下,並非人家耍陰招才是。



其實報導體裡面當然也提到一些理性網友說「三年這規定至少上屆亞運就有了,上屆廣州亞運澳門足球隊有9個人因為這樣被取消資格」、「規定本來就有了,但以前各國都用喬的,喬好就沒問題,但這次韓國地主,躲不掉」。所以那些沒事把體育賽事說得多崇高光明的人,我一直懷疑腦子進水。禁藥、鑽空子、作弊等等歷來不缺,這種事情多數都還扯上賭博,運動比賽一向就是撈錢偏門的重點之一,光明磊落?那是傻B才會相信的美夢。

戴維斯還要2個月才滿3年,也不是說正好差一天的那種案例,說人家耍陰招,我相信是媒體記者為了博取版面吸睛度下的標題。但是人真的需要搞成這樣嗎?我依然很懷疑!國人一向在政治選舉上慣於造謠,看來也開始愈來愈習慣在更多領域去造謠,那我們有啥資格去嘲笑韓國人呢?還是反正我想笑就笑,反正一樣婊嘛!

至於不守規定被抓到,要不你有本事搞定主辦單位,要不就乖乖認帳,不太需要去抹黑別人啦!人家黑,難道你就比較高尚嘛?

1) http://udn.com/NEWS/BREAKINGNEWS/BREAKINGNEWS7/8913484.shtml?s=1&kdid=DS04&eturec=1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