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07

第二春錯!小三對!

「師生戀」風波又讓內閣損兵折將!行政院發言人胡幼偉昨上午透過臉書公開證實與相差廿七歲的門下指導弟子、台師大大傳所學生張蓉君交往,引發各界議論,晚間九點主動向行政院長陳冲請辭獲准,任期僅短短不到五個月,同時這也是陳內閣第四位閣員去職,師生戀事件恐重創內閣形象。



看到這則新聞,我真是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說才好!?一個人離婚十年,現在想把個馬子,還願意公開,然後這樣就對不起國家社會?我想試問,那許多政府官員私下搞小三,就很對了嘛?之前那麼多人,搞不正常關係,然後連去賓館借廁所的藉口都可以掰出來時,很對嘛?許多民代、縣市長搞男女關係,對嘛?也千萬別說每天全台motel那麼高的使用率,裡面是正常男女關係居多,這麼多的小三正在胡搞,反而大家要來檢討一位找尋第二春的人,我實在覺得難怪台灣今天會衰敗成這樣!

我們不鼓勵一個人可以同時兼顧家庭與公事,而鼓勵大家要放棄家庭而只在乎公事,那老闆強姦勞工的家庭和諧,自然也就非常合理!因為全國國民、媒體都期待大家公而忘私,這樣才值得大家尊敬!但是…這樣真的會造就出一個富強社會嘛?我真的很懷疑!

但至少我知道,要在台灣快樂活下去,搞第二春、維持正常家庭關係,並非社會之期待!但搞小三卻是大家會對你豎大拇指的行為!

1) http://news.chinatimes.com/focus/501012082/112012100700081.htm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