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30

女的逼婚 男的暴打

今天看到一則新聞,是有關一個模特兒被科技業董事長暴打的故事。不過,我最早看到是從FB上看到,因為那個人不爽這女的被男的這樣對待。當然,我一向只覺得強者不要打弱者(不過怎麼可能呢?),要不然我被許淑淨打,那時候的我也是弱者啊…



坦白說,這男的感情路紀錄不太好,之前跟人未婚生子,小孩也九歲了,他還在外頭泡妞。但這也不是錯,畢竟我也有朋友小孩都上大學了,自己也還在跟人家和,但起碼他沒有暴打她,所以社會大眾就都默認,畢竟沒人想把自己抱妞/釣凱子的路給堵起來!所以雖然大家嘴巴上都在譴責男女小三之流者,但仍有那麼多人前仆後繼地投入此一行業,就該知道,其實大多數人的真正想法都只是「別人幹不行、但我還真想這麼幹呢!」

而我另外一個網友說的也好,就是他一向不談感情,都用租賃觀念來看待男女情愛,因為這樣就沒有保質、保值跟過期等諸多問題。其實這男的被逼婚,心裡應該頗不爽,又看到這小妞不聽話,還拿我吃我用我的錢,就抱著「你逼我入墳墓、我就把妳打醒」的想法,就跑去暴打她!那麼多人為何不爽?坦白說,無非都是小三潛在從業人員同病相憐之故。

當然,事情是不是這樣,我也不知道,就只是看到這樣的新聞,隨手寫寫自己的想法!不過,男女要在一起,跟投資很像,獲利愈大、風險愈大,這回只是風險真大啊!

1)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headline/20120730/34403602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