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30

握好手中這支手機吧

最近看到很多廠商都在宣稱自己手機賣得多好又多好,不過坦白說,我個人一直覺得會看著大多數人用哪款手機,再去買的人,多數就是廠商最愛的族群!而且廠商花了這些錢,肯定就是要這些人來買單的。



我個人用手機很少買主流產品,像我現在用的Dell Venue,在奇摩拍賣、露天拍賣裡面,有賣電池的賣家真是少到一隻手的手指用不完。不過我個人卻是很愛用這隻手機,也很快樂,價格又划算,所以我一點都不覺得需要去在意iPhone5要出來、S2賣多少支、感動機有多讓人感動了!我只要這支手機正常工作,不要漏接電話,自己在外頭等人時可以讓我娛樂一下,這樣就夠了!

坦白說,手機整合愈來愈多功能,除了讓你視力惡化得更快、手指受傷得更快外,電話無非就是電話而已,是自己的工具,而不是用來奴役自己生活的刑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