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2

我不會以鄰居為榮!

最近寫了篇文章,也謝謝有人回應,不過,基本上我不太能理解一個人需要以鄰居為榮的思維是從何而來?!因為我鄰居很好,所以我很光榮?!這真不知道是怎樣的教育所教養出來的錯誤思維啊!?就我個人的認知,只有自己的德性受到肯定才能讓自己感覺為榮吧!

其次,如果這是一個誰都不能咬的肥肉,附中本身並不是老師的私財、也不是校長的,其實依照日後的思維,它也只是一個社區中學,那就讓這地區的居民來公決吧!但還是回歸到我上一篇文章所說,第一個要看的是目前法源是否有所本!其次,就辦社區居民公聽會,讓大家決定是否要有這個BOT,而不是老師說反對就反對,你又不是在這裡居住,只是在這裡上班而已,是吧?!

況且,附中並非只有高中,國中就是針對學區學生來招生,你說這跟地區無關嗎?!我覺得大有關係呢!校舍老舊,無力改建,校長想找人BOT,我個人覺得只要符合法令且無徇私舞弊,未嘗不可。老師如此反對的理由在哪裡?!只要維持傳統,等到校舍壓死人,再來怪罪校長?!而且現在網站上雖然有Q&A和一些說明,但我覺得對於社區鄰里的宣傳不太夠,也應該多找這些人來一起討論。募款...一年幾十萬,在大安區買屋都不行了還要翻修咧,這真是好笑好笑!

BOT是不是肥肉,還不知道,但是總要有人願意咬!一切只要有人願意監督,沒人中飽私囊,民間企業來賺錢,又回饋社區,有何不可?!我實在不太能理解這些老師只會反對,卻沒有提出解決方案,這跟現在這群廢物在野黨也啥差別?!

PS:中華民國在野黨一向都是廢物,就是只會反對,卻無法提出任何替代方案!
PS2:當我寫了這篇文章,卻看到一位自稱是附中主任的人留言,表示回應我文章的人所言有誤,坦白說,我是不太在意這段...因為如果日後這段需要進入司法程序,兩造就要各自出示證據,而不是光靠嘴巴說而已

1) http://www.nownews.com/2010/06/22/142-2617587.ht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