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1

請廢死集團先說服受害者家屬

法務部日前針對死刑存廢問題,在全國辦完四場公聽會,與會民眾一面倒支持維持死刑,事隔不到三天,法務部就「傾聽民意」,立即執行四件死刑案。廢死集團知道這件事情之後,先說政府偷渡執行、又說他們已經幫剩餘的死刑犯聲請釋憲等等,我是想…他們好像一點也不在乎受害者家屬的感受…


今天廢死集團說政府沒有給受刑人家屬時間,讓他們見上最後一面。我想,如果當初能夠舉證自己加害受害者時,有讓他們去見家屬最後一面的這些受刑人,我絕對贊成給他們一個跟家屬道別的機會,因為當初他也願意給人家機會,這樣子才算是所謂的公平跟有人權。今天,政府「偷偷地」執刑,下回我建議請這些聯盟者到場觀賞,而且全國所有電台、電視都要轉播,而且最好挑晚上新聞聯播,這樣保證不會偷偷地看!接著還賣電視轉播權利金,請國外特赦組織、人權團體,每個都捐100萬美金給中華民國政府,讓我們知道他們是真的願意出錢出力,想替死的,我們也願意開放,只要捐款100萬美金,我就讓你來替死!這樣總滿意了吧?!想成仙成佛、想滿足自己提昇人權,你總是要出錢出力,最好還可以奉獻生命,這樣以後還幫你們編一本書,放在監獄裡面傳閱,然後公開這些人的地址跟聯絡方式,方便所有想要找你們替死的受刑人跟你聯絡,以便你滿足你的欲望!

如果你這些都做不到,那至少也先跟所有受害者家屬溝通,取得他們的支持,表示願意放棄死刑!這樣也才能讓大家釋懷,覺得這些人自己親屬都受害了,還能支持,你也才有立論基礎,是吧?!那如果這點也作不到,那…你在法務部的聽證會現場,好歹也要取得在場大多數人的支持,這樣法務部的會議記錄也才有憑有據,讓公務員好辦理下去,是吧?!如果…這些你都做不到,那…就去參選吧,如果你們掌控立法院大多數息為的時候,你就可以提案修正,不是嗎?!如果這些以上都統統作不到,那…就開始苦行吧!還可以拉林義雄去,這是他最愛的運動…

1) http://news.chinatimes.com/politics/0,5244,50203473x112010050100134,00.htm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