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9

阿扁,感謝中華民國吧!

最近盧武炫死之後,我個人一直是認為他應該不是自殺才是!因為依照韓國人的剽悍作風,同黨外加老婆下手幹掉他的機率很高!而且隨扈會被支開嘛?!為什麼不能被懷疑成是隨扈下手後的卸責之詞呢?當然韓國人死就死他的了,我其實也不太想去長篇大論討論。我只是想…如果阿扁沒被收押,會不會也在沒有蓋子的太平洋上漂啊漂呢?

這回韓國一等到盧死,立刻就終止了整個案件的追查跟審判,而且全國也有一股民風重新出頭支持盧這個自己已經承認貪污的罪人!如果反過來看,今天阿扁除了第一次記者會承認過後外,之後要不就是高舉雙手把自己擠成一個大豬頭、要不然就是抱怨端午節粽子太小(嫌小就別吃,吃了就別嫌),他可是一點都不覺得自己有啥錯!一切的一切都是為了一個虛幻飄渺的台灣國(大概可以考慮興建在飄渺峰上),如果…今天政府沒有把他給收押起來,你覺得完全不可能發生類似盧這樣的事情嘛?!我個人認為,其實應該會有一些同黨,為了改變人民觀感,把阿珍弄掛(技術問題不大,客觀條件相關容易很多),這樣阿扁就徹底符合成一個悲劇英雄!但是…這樣還是無法解決問題!因為阿扁現在形象不夠好,光把老婆弄掛應該是無法改變,所以最好是夫妻一起掛,接著就可以把陳致中拱出來,準備來個阿中中興!

他大可以說我一家都被中華民國跟國民黨打壓,但是自己又有不少錢老是匯不回來,這形象也有點問題(坦白說,哪家銀行這麼久都匯不回來?!早倒閉了吧?),所以可能也要列入在犧牲行列裡面,這下子可就肥到趙氏與黃氏這兩個外戚,不過我想民進黨全黨黨員腦子進水也不會想拿這兩個家族出來號召群眾,所以乾脆就忘記他們!先讓陳氏一族當犧牲,凝聚共識,這樣就有機會重新奪取政權,也可以洗刷貪污八年又沒啥好政績的罪名!

所以阿扁真的該好好感謝馬總統跟執政團隊,為了保護你的人身安全跟一家老小性命,所以就先收押你!起碼過節也有粽子吃,我想中秋應該也有月餅跟柚子,過年大概還有團圓飯(不過在牢裡吃,感覺應該比在地府吃好些),比起許多台灣低層人口,過得好多了!而且又不會延遲不給,保證按時給飯!多好啊!

所以看看盧武炫,阿扁,你該感謝你是當中華民國總統,要不然…掉下去那個應該就是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