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4

敗犬之敗在於…

最近很多人因為敗犬女王就開始討論敗犬,也有人鼓吹說其實高級的男人愛高級的女人,我看了之後覺得頗為有趣!坦白說,如果敗犬女人大於勝犬女人時,地球可真他x的得救了!因為人口開始減少,那真是地球之福啊!但是也要記得一件事情,就是你也不會過得那麼滋潤,因為人口變少,勞動量也會均分回來,所以也就是你以後自己也得勞動,不會是農夫種菜給你吃,那自然也看起來不會那麼高級了!

其實蔡英文、陳文茜、陳菊這些敗犬算不算是高級,自有定論!如果只是用身價來定義高不高級,那很多開妓院、搞色情影片的人可比這些人都要高級!甚至很多酒店小姐,被人包養時,外表看起來更高級!起碼依照我的審美觀,我很難讓我的目光留在陳文茜、陳菊身上超過5秒(雖然陳文茜分析國際事務頗可以聽聽),但是這也無損於他們作為人的資格。但是對於社會,她們肯定是不及格的!日後當他們沒有生產力,並沒有下一代來幫忙繼續支撐,變成其它損失自己發光發熱機會的女人所生養的下一代來供養,請問…誰比較高級?誰比較自私?如果高級與否,是來比較一個人自私不自私,那不好意思,我覺得這時候高級的人也沒比較值得尊敬!

日本人會創造敗犬,是有其背景的!因為日本女人大多數都不會在婚後繼續當上班族,而且積極參與子女教養這塊。因此社會上會對未婚的老女人(不好意思,我很難找到中文裡面比較好的名詞,熟女?!哪裡熟?子宮過熟嗎?)會有一種無形的壓力!乾物女、敗犬,都是這樣被創造出來的名詞。至於,你要不要對得起社會,我想是需要的!因為一個人都是透過社會的力量所孕育出來,你好歹不要造成社會負擔、不要浪費社會資源!至於你要不要結婚,這點是可以討論,因為錯誤的婚姻可能耗費更多社會資源!甚至教養出一堆對社會有害的小孩,這其實反而是很多用下半身交往為前提的男女常犯的錯誤!

女人嫁不出去,自然會多出很多時間來搞別的!這就跟很多女人不用當兵,比男人早兩年進入社會一樣,不是代表能力強,而只是時間多!沒啥可以自認高級的!如果說妳今天能夠兼顧婚姻跟事業(我想也不在少數),那比較有值得驕傲的地方!要不然,你不過就是一個標準投機取巧的人而已,哪裡有什麼可以值得炫耀之處呢?而且連自己都行銷不出去,這失敗可敗得徹底,還有啥好說嘴的?

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