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3

希望處處馬總統

最近陳菊跑去大陸,對著北京市長口稱我們馬總統、中央如何如何,一時之間,讓綠營人士雄起異常,個個都說國民黨辦不到的、我們民進黨辦到了!其實真的很不錯啊,希望以後綠營人士多加學習,提到馬總統時,不要用「馬統」來形容,好像是說話有障礙,說馬總統會說成馬統,真是建議這些人要多多學習陳菊,難怪人家可以當市長,好歹都沒說錯,也沒落字!

當然,肯定有人會指責我該說陳市長,抱歉,我不住高雄,又不喜歡民進黨,叫她陳菊剛剛好!不像阿扁,過去他在中華民國總統任上,我還是稱呼他陳總統,不願意稱呼他阿扁,是因為他是中華民國總統,我是中華民國國民,不論我多不喜歡他 ,我得這樣稱呼他!現在他下台了,不過就是一介平民,雖然有禮遇,但是一個民主國家裡面,他就是平民,只是法律給他一定期限裡面的優惠,除此之外,他也不能指揮政府任何事,外加又貪污(雖然有人說還沒定罪,但那些人有病,我原諒他們),叫他阿扁是剛剛好而已!

這次真的要幫陳菊鼓掌,希望她走到哪裡都處處馬總統,而不要只是在北京市長面前這樣說,最好爭取跟國台辦、溫家寶面前都這樣喊,還到天安門去喊,這樣…我就覺得果然民進黨強過國民黨!要不然,如果就這回,當她是口誤嘛?!好像也太過分,但是…她平常怎麼都沒有這麼尊敬?還是在國外才想到總統的好,回來就身在福中不知福呢?然後希望所有民進黨從上到下,都做個好榜樣,以後言及總統,請尊稱!不要又有語言障礙,亂說話!要不然把這種血統留給下一代,不就是一出生就殘障?多可悲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