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3

阿扁屁眼變重點新聞…

看到NOWnews把如何檢查阿扁屁眼的過程當作重點新聞也是獨家幕後時,我覺得阿扁入看守所的焦點有點被模糊掉了!因為不管你是怎樣的原因進去看守所,都是需要這樣檢查身體,一則避免你私藏毒品害到自己!二則避免你帶違禁品進去製造問題,我覺得正常又有足夠公民常識的人都會理解這樣的身體檢查是有必要的,但是拿來當重點新聞,難道他的屁眼與眾不同?

我個人很相信,這回司法如果沒有充分的證據,是不太敢那麼大膽地就把他給羈押起來!況且這個奸滑之人,還會當場抓住小辮子,哀訴自己痛到說不出話來,結果進去的時候摀肚子、出來時候扶著手,讓我覺得反正他大概也是忙到忘記自己到底哪裡痛了,反正就是全身痛!如果不用這樣的手段對付他,怎樣去查還有一大堆不支去向的黑錢呢?!而且外頭還有一堆等著想要用這些黑錢來資助自己日後選舉的子弟兵、民代甚至公職人員呢?!這些子弟兵裡面,如果真的個個都徹查起來,有哪幾個禁得起查的呢?難道還要說那些都是必要之惡嘛?而且很希望從馬總統開始建議良好風範,讓所有民代、公職人員都可以有北歐國家的那種高標準操守,而不要老是自以為很先進,卻不過就是一群依然在泥溏中打滾的豬而已!

而且,現在當他進去看守所後,坦白說在裡面如何過日子其實也不重要!重要的是應該要繼續追查他在海外資產!那些都是黑錢、應該要追繳國庫!甚至應該透過這些錢的流向,找出更多參與的共犯!讓他們不能逍遙法外,這才是現在的重點吧?!屁眼?自己拿鏡子也可以看,況且他應該又不比韓愈那般特別,大的便還是方的咧!有啥重要呢?

甚至我還建議,日後民代、公務人員在解職或退休前三個月就進入看守狀態,讓人清查過去所有承辦案件,以免又發生像葉盛茂這種可恥又可笑的例子出來!

1) http://www.nownews.com/2008/11/13/91-2364787.ht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