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0

贊成修改集會遊行法

從這回衝突,我真的很贊成修改集會遊行法!不過我是要改得更嚴格!首先,對於那個汽笛喇叭聲音,難道當場那個人是吃搖頭丸High上頭啦?!以後乾脆這樣放一聲1000,只要從蒐證錄影帶裡面聽到幾聲,就開罰!要不然你敢不敢用嘴巴喊,從早喊到晚看看好了!政府批准你人來抗議、發表聲音,又不是批准汽笛喇叭來抗議,它抗議什麼?被利用嘛?而且真的是吵死人了!

第二個,對於製造的垃圾,政府要收清潔處理費用!一堆人走來走去就不用維護清潔衛生了嘛?!瓶裝水超級不環保、製造垃圾,這些人這麼愛喝,是代表他們自己就是垃圾,所以才愛垃圾嘛?!帶種就像這回學生靜坐,有人扛熱湯去,你們沿路扛著走、慢慢喝,喝完扛回家,我也沒意見!不過帶熱湯跟著走時,以預謀殺人罪起訴,除非你定點設置!離開地點,依然以預謀殺人罪起訴!

至於改報備制,我引用的文章裡面寫得很清楚:若採報備制,紅杉軍配上圍城之役,同時都在總統府前的錦福門上演,那會是什麼樣的局面,警方需要多少的警力,才能維持現場的秩序。許可制,紅杉軍三天,圍城之役三天,兩軍不會碰在一起,也能降低不少的衝突。所以那些跟著坐在哪裡的腦殘者,懂了嘛?!你們如果沒有看到這點,跟著一個助理教授一起傻呼呼地自以為正在為了民主奮戰!錯了,你們只是想弄出更大的錯誤來!要不然也可以,改報備制,發生衝突,就直接開槍鎮壓,好唄?!我也不想讓更多警察家庭產生不幸是吧!機槍掃一掃,快樂似神仙!搞不好一小時就讓警察可以收工回家,當個快樂的盡責爸爸,也不用值勤30小時候中風,幾個小孩哭在一起。他…可比我還年輕耶!

其實一個人要反對事情,好歹也要像JC鮮師這樣能夠分析解釋,讓更多人可以接受!要不然如果哪個人發動2萬人來圍你們,說你們該死,你們就該死了嘛?!又或者只要10萬人上街頭,包圍教育部,說要開除你們學籍,就該開除了嘛?!一個人讀到大學生,好歹也算是以前的士!不要像個白痴一樣、人云亦云!不過看到這回金融海嘯,讀到博士也都中箭落馬,跟著被沖走!其實…現在的知識份子,那個份…可能是糞土的糞吧………

1) http://blog.udn.com/kf0630/2370429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