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03

這是場鬧劇吧?

過農曆年前,突然傳出台糖豬肉產品裡面含有瘦肉精,頓時就引起了大量島民的關注,畢竟台糖產品在過去可有非常不錯的口碑,現在裡面含有禁藥,怎讓購買產品的島民不驚慌失措呢?


反正我一直都沒買台糖豬肉產品,起碼超過25年以上,所以壓根沒在怕。可是隨著新聞不斷更新,揭露更多的進展時,我卻覺得這似乎是一場政治操弄,而不是真正考慮島民健康的行為。首先這件檢出來自於台中市,而且頓時就讓中央政府炸毛了,覺得這種事情需要在中央、地方協商前就揭露嗎?但當時的台中市政府一副正義使者的模樣,說自己是以民為先、只考慮市民健康才會急著揭露,然後就開始跳出來雙方陣營走狗,各自狂吠,說出了更多的荒唐言語。


首先當然是中央走狗,說這檢測有問題,然後某位急著度假的出軌王也跟著批評一番。但接著地方就交出那批檢體,讓中央自己檢驗,但有趣的是採檢來源已經不見了。台糖倒也光棍,第一時間先回收,也表示要接受大規模檢測,這點我還是覺得不錯的,畢竟多檢驗一番,會讓島民瞭解更完整的情況。


中央檢測跟地方一致,的確是有,但這時地方反而說中央不必道歉,這只是個案。欸…你早就知道是個案,影響可能不大,有需要捅成這樣嗎,反而讓我不解。不過想想台中市長跟新任立院院長都是當初省議員出身的貨色,我也釋然了。什麼漢子形象、媽媽形象,都是假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