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2-08

優先不代表全部都是吧?

最近看到大武漢肺炎事件中,有人安排包機讓一部份台商從武漢回到台灣。果不其然,顏色不正確,好事就變壞事,頓時就開始引起軒然大波了。不過我看了看,發現GMD蠢,DPP陰,還真是沒錯呢!



按照媒體混亂的報導,我看了一下,感覺上陸委會在飛機出發前就知道名單了,那所為什麼我期望須以有慢性病患者、有密切醫療照顧需要者或老人、小孩等抵抗力較弱者為優先這件事情,你不早知道?那還放啥P說,對方沒這樣處理呢?而且這些人回來都需要隔離,你是要這些比較體弱者來測試一下隔離房安排得好不好嘛?我想不是吧,現在都一堆人反應那裡那裡不妥當,難道代表陸委會準備很妥善,隨時歡迎入住?

那之所以鬧這些事情,無非就還是要挑起群眾情緒,反抗陸配。坦白說,如果不讓台商一家人一家人回來,這樣更難搞吧?尤其慢性病我覺得就更扯淡了,這些人擺明給藥就不必回來的,還要弄回來幹毛?需要醫療照顧的台商,這些人當初沒走,存的是啥心態呢?帶病在武漢過年嗎?好像跟一般國人習俗不符合啊,這類人有多少呢?至少公布數據嘛。至於如果已經染病甚至發病,弄回來幹嘛?去火神山、雷神山不就剛好?

讓台商一家人回來,都難以接受的話,我覺得就繼續別協商,反正不回來,對我們也沒差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