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2-01

藝人之間的鬥爭,真有趣

最近藝人因為對武漢肺炎的立場,展開了一場網路交鋒。坦白說,看起來還真有意思,也才知道原來藝人間還有這麼多恩恩怨怨啊?而且往往在對方居於劣勢時,自己就彷彿化身正義一方般地趁勢而出,然後狠狠地落井下石,這樣也算正義?起碼媒體跟網民覺得是,所以現在誰要跟我說世上還有公理正義,我只能呵呵一笑了!



更有趣的是這些藝人還真是神通廣大、人脈複雜,看到老婆被網民圍剿狗幹,老公就跳出來找綠營立委傳話,說自己願意去跟院長道歉,我艸,原來人脈廣還有這等好處?而且這樣不就代表著院長人前說別計較,人後依然指示網路上的狗下毒手?又或者是像佛教一般的說法,菩薩是不會對人的不禮貌來生氣,會生氣的都是護法金剛。所以院長其實真的已經原諒了,只是網路上這些護法不願意放手?但我記得院長是信閃米教,而且多次在道教面前發誓不算數,所以到底是怎麼一回事?我也不知道,只能繼續看下去了。

但這樣看來,藝人果然還是非常敬業,連這時候都在取悅我們這些觀眾。來,繼續,繼續演下去,反正我們也很無聊,看戲剛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