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13

捐錢比較威?當場出力比較棒?

最近看到網紅陳對上明星吳,二人隔空嗆聲。看到這種為了爭取知名度、曝光率對戰的情況,我個人都把它當作狗咬狗,純屬娛樂用而已。只是這回扯到所謂921這件事情,讓我有幾句話不吐不快。



這次事件是網紅陳率先發難,先胡言亂語一番後,就把矛頭指向明星吳,批評他在兩岸賺錢,這樣是何許何許地不對啦。說了一堆,坦白說,連政府也沒法用法律去制裁明星吳,網紅陳跳出來講話的用意在哪裡?就是講幹話,這次其實還不錯了,好歹沒聽到講粗話!反正網紅基本上只會講幹話,對社會也沒啥實質貢獻,真的嚴格算起來,大概就是讓很多人不必去看心理醫生,然後轉而打賞給這些網紅,總之…支持者就是得給錢,只是看誰收錢而已。

明星吳過去以來就也是一把噴子,被噴就肯定要嗆回去。就問網紅陳說你如何如何,然後順帶說你921有幹了些什麼好事呢?依照明星吳的套路,肯定是想著對方捐款勢必不會比自己多,這是可以穩穩勝過對方的一個點。但沒想到網紅陳那時年紀輕,被政府派去救災,所以就秀出自己的照片,說我在現場救人啦!

這時網紅陳的粉絲如同打了雞血一般跑去在SNS平台上攻擊明星吳,所以就被媒體給報導出來。坦白說啦,網紅陳當時是自己帶著部隊過去嗎?其實不是。基本上都是國軍長官派人過去,而且國軍救災是現在唯一升官發財之路,長觀看到有這等災難時,可是欣喜不已,只要自己家裡沒在災區,那可是祖墳冒青煙,老子就等這活升官發財。至於屬下會怎樣,那干我屁事啊!?

而且網紅陳秀出來的照片,人人戴口罩,怎知道誰是誰啊?這照片的效力到底有多少,真是鬼知道了。我也真不知道那些粉絲到底無腦到何等境界,居然也能亢奮起來,真是令人無言。

其實啊,如果明星吳沒啥反擊,基本上我就認定這是雙方套招,幫各自炒作知名度的一次事件。要不然要弄網紅陳其實太簡單了,反正你別回擊,然後直接花錢找律師蒐證,SNS平台上大把大把的證據,直接起訴,順便把網紅陳的言論也截圖下來,就說他是主謀,這樣幾次下來,這人就會閉嘴了。因為他一直以來就是仗著把對方拉低水準到跟自己一樣,然後像狗一般地撕咬而獲得今日的知名度。你好歹是人,狗來咬你,要用法律的方式處罰狗,而不是自己跳下去變狗跟狗打架,你說是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