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13

該怎樣看待同樣一批人呢?

最近看到香港的抗爭,同樣一批攻入立法會的人,因為兩件小小的事情,讓我覺得該如何評價這批人是件有意思的事情。



第一件是有人拿這些人跟國內大腸花去比較,說是同一批人進入公家場地後,國內大腸花偷吃東西,而香港的人雖然拿了飲料,但卻有付錢,言下之意就是這批人覺得香港人幹得好,縱使是暴民,但也是批有水準的暴民。

不過也有人說這批人進入立法會後,到處破壞,甚至偷走電腦,笑說這根大腸花有啥不同呢?這樣把倆則新聞放在一起,是不是覺得有意思多了呢?不過無論哪種說法,我覺得這些人都刻意先忽略掉一點,那就是這些人都非法入侵!而且還是非法入侵公家機關喔!至於進去幹點喝飲料給錢的事情,就能引起稱讚,稱讚者的道德水準有多低啊?別人我不敢說,起碼我看到轉載資訊的人,是被SD協會踢出去還在偷賣SD卡,甚至洋洋得意、自覺聰明的台灣人,或許…這就是他很認同這批香港暴民的緣故吧?

看到這些香港暴民的支持者後,我覺得……喊著手無寸鐵,卻是推著沖車去撞大門,果然都是一丘之貉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