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06

物化女性標準何在?

最近為了選舉,許多候選人的動作就被仔細地檢視。譬如前幾天KP說如果我的ooxx點閱率到多少,就找誰誰誰跟誰誰誰陪吃飯。此話一出,頓時又成為媒體焦點。但是,看來看去,對於物化女性這話題,我還是很不解,因為看起來很多人的標準都是隨時在變動,那討論這種不會有共識的議題,要幹毛呢?你不如去抓空氣還有點盼頭呢!



我個人看到的說法是他讓幾個人陪大家吃飯,有男有女,看來倒是很一視同仁,男性女性都物化!這點我沒意見,其實在這社會上,誰不被物化呢?你光拿薪水,不就是把自己物化的一種方式?所以我一直不太能理解那些高喊著別物化女人這類論調的群眾,妳們到底有沒有搞懂物化的定義?還是只要你覺得是物化就不可為呢?那妳何時成為足以匹敵法律的角色呢?既然不是,那出來喳呼的資格又是誰賦予妳的?神明嘛?

既然又沒天命、又沒法律等級資格,那…這些人說的話,不跟你我一樣?出來喊的主張,與菜市場大媽買菜講價的價值也差不多,聽這些意見有啥意義呢?我是完全不能理解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