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06

不能把全部人拖下水的定義是?

最近因為個人去批評紀政時,說了句原住民都蹭補助!就有人自認正義地跳出來說不能因為我個人討厭紀政,就把全部原住民拖下水之類的言語。嗯嗯,所以我仔細想想,如果全部這句話得要如此嚴謹使用,那總統、總統府發言人、行政院長、行政院發言人還有許多民代,都不可以用全民這個詞了!因為你們壓根沒法用全部或者全民這個詞嘛!



至於我批評原住民愛蹭補助,坦白說你如果有去了解過原住民的補助辦法後,你應該很難告訴我有哪位原住民在成長過程中完全沒有碰過政府補助!那既然如此,我說原住民愛蹭補助,何錯之有呢?擺明就愛用啊!想要幫原住民洗刷這名聲,你們主動開口廢除所有補助啊!又不敢,又愛領,還要好名聲?誰欠你們了啊!不爽,現在來打看看啊,看看是誰還得躲到山上!?

大陸人家也很保護少數民族,但少數民族只敢默默爽,不敢這般要爽又要大聲!你看印地安人有多久沒有出來在美國政壇吆喝?知道吧,蹭補助的種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