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22

因為事實與非故意,所以可以如是說?

最近KP在某個場合裡面,提到說我們早就進口30萬外籍新娘,所以巴拉巴啦。看新聞報導,當時在場有人對他抗議,不過他倒是即時發揮亞斯伯格的特性,不予理會就走了。而依照目前KP帶領新聞的特性,自然又是一堆人出來討論。



其實護航的說,目前外籍新娘多數是仲介,所以當然是買賣。而這樣說是進口有何不妥?其實我大以為然,妥得很呢!而我所知道Show Girl大多數都有Sex,那就直接叫Sex Girl可不就更加恰當!還真是丁三配二四-絕配了呢!而民代、立委大多數都是有拿錢,不如也改叫貪委好些?如果是這樣,那過去推動所謂尊重外來移民,應該都是在放屁。反正只要你覺得爽,就去羞辱歧視對方,而去外商上班被人家歧視的,也別怨,誰叫你去老外哪裡找抽呢?

至於KP的反應更上一層樓,說我不是故意的。這讓我感覺跟我小二的女兒程度很像,每次去接她下課,安親班小孩要是打架,都說我不是故意的,這…該說KP保有赤子之心,還是說他反正就是這麼個茬?!這樣的反應是對的?!而且看那天某局長批評住宅居民,說你們這些自私的天龍人,坦白說,這些人要是身屬藍營,肯定是早被口水給淹沒了,哪裡能像這樣還有諸多人來護航呢?當然,民意就是可以被操控,要不然希特勒是怎麼靠民主選舉來獨裁的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