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03

To be or not to be

最近有幾則新聞頗有趣,一則是在選舉期間,有人誇下海口,譬如KP當選,我就吃樹葉、或者xx里輸,我就切腹等等。結果這幾位運氣真是很背,都遇上得要實踐自己的話語狀況。當然,當事人想怎樣,我個人沒太大意見,但是旁邊鼓譟的,反而比較有趣。



有些人很叫真,就要這些人履行承諾。照例有正方就會有反方,於是就有人出來說這會出人命啊,你怎麼這麼沒良心呢?但也有人說那當初王世堅跳海沒見你出來阻止?!所以,真是有趣,滿飯好吃、滿話難當,這句俗諺又再一起獲得證實。

其實我個人對於這些話語,基本態度是不需要太認真。當初王世堅坦白說也只是耍了個小寶,跑到海邊跳一下趕緊起來,你說要切腹,目前人家是買魚來切腹,這招也不錯,要不拿超級小刀在肚皮上畫個傷口,不也應諾,要應付忽悠,可是很簡單的啦!說要吃光樹葉,其實就先請政大同意我吃掉,而且發函去,政大篤定不同意,那就拿回函說抱歉,你說服學校先,不也就大家繼續歡樂地活在這世上!?

而且看看最近KP許多當初競選時的說法,跟郝見面之後,就有了改變跟鬆動,所以啦,選舉不就是有些人出來撈錢的活動,何必太較真呢?!除非是你就是那些準備一起撈錢的人……

SO...to be or not to be, Why so serious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