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11

其實真正的病灶還是在人民身上

最近看到很多人在營造氣氛,說要讓阿扁出來。基本上,看看這些人的言行,選前用高標準要求敵對陣營,選後又用另外一套來自我要求。有些人說選後馬總統釋出善意,準備釋放阿扁,是為了避免自己日後也被清算,那選前所謂的依法行政,大概就是放屁而已了。



而且看到許多人都是如此,其實我也不訝異這回選舉為何會如此,因為大多數的人都開始無恥起來!每個人都想著透過要求政府更多,而讓自己過得更好。而無所謂自己的要求是否合乎情理法,反正我可以獲益就好。

而且愈來愈多人體會到只要擁有網路民意,自己的要求就更容易獲得順遂,所以看到愈來愈多人結黨營私,各自形成山頭,要求權益。但誠如帥過頭說的,這個世代的人多數都覺得許多事情都理所當然,而只願意要求別人退讓。我在想,等到島內搞完了,跟外國人士來往的時候,再看看人家會不會退讓吧!!?

過去我總覺得是行政官僚造成我們30年不進步,看來我錯了!其實是人民更加地糟糕,所以自然就不會有好人才願意留著。現在留在國內的幾乎多數都是奴才跟買辦,而這些人天天批評檯面上的老闆們很糟糕,自己卻給足理由說我創業有多困難,又或者我是多無奈地暫時收起公司,投效外商等等,看起來,還真是不要太妄想我們會更好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