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20

道個歉,就好囉?

以前忘記誰說過:如果道歉就好,那還需要警察嘛?不過這回小李事件看起來,警察出來道個歉,一切就被當作過往雲煙,這樣對嘛?



很多人說李淫魔拍下這些影片,才是罪魁禍首,因為他如果不拍,就不可能有東西可以被流出。不過感覺上說這種話的人大概都有點年紀了!基本上,這十餘年來自拍外洩事件層出不窮,難道這些人都沒有一點自覺或危機意識嘛?不知道拍下來就有可能外洩嘛?那為何又是這般地前仆後繼地自拍呢?很少看過人討論耶!

其實我個人猜測(因為我沒拍過T_T,我老婆更是死都不肯),第一是手機太方便了,過去的人去賓館雖然也很方便,都通常都是被偷拍,然後改天去租錄影帶時才看到自己的大作!但是現在很多敏感單位還要規定去買特定手機才沒有內建相機,你就可以知道現在誰還敢賣主流手機而不內建像機呢?然後錄影效果愈來愈好,過去錄個QVGA就可以沾沾自喜,而現在720p/1080p也不稀罕,那…自拍就成為男女戀人之間證明愛情的最佳行徑之一,也就毫不奇怪了!(至於能證明啥,我就想不出來了,這玩意還能到處拿去給別人看說,我倆愛情真是棒!?)

不過這回李淫魔的行為比較可能會令人髮指是說他都是靠迷姦來拍攝!但依照網路傳言跟媒體報導,據說還沒看到迷姦片段,或許只有警察那邊有。但如果很多人都是自願拍攝,那…這該只怪李嘛?我想也不對吧!而且他自己並沒有主動流傳發送,而是等到警察因案去搜索之後,才透過警察流出,這…沒人想到要追究警察疏失嘛?演藝圈所謂人人自危,其實完全都是警察搞出來的耶!然後現在聽說演藝圈買兇要搞李淫魔,是因為黑道搞不過警察,只好找個衰仔來搞嘛?

警察犯錯,只要道個歉,然後弄個代罪羔羊來受過,這種警察令人心寒…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