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14

連基本自我保護都不會?

今天在FB上看到幾位SG,對於一位所謂的白目拍照者留下一些話語,坦白說,最近FB上真是愈來愈多SG在上頭搞粉絲團跟經營人氣,但是我相信這樣的作法也只會留下更多的爭議與問題。






一開始看到的是這位拍照客在另外SG A的FB上留下一些訊息,覺得SG B在某日幫廠商站台時,說自己如果在上班,要顧慮店家的感受,所以最好能得到同意才給拍。然後自覺自己很上道,走來晃去都沒得拍。但是去了兩天,卻發現有些人在她所說不給拍的情境下也能繼續拍,但是他就不行,開始覺得有些不平。

然後一留言之後,SG A還好,SG B就很不客氣地罵對方是神經病之類的話語甚至是連資料也都給PO了出來。其實我就覺得這些SG難道連保護自己都不會嘛?只能靠謾罵跟製造證據讓對方掌握,好讓自己處於劣勢才開心嘛?然後再說法律都是不保護好人的嗎?我真的不懂!

還連人家娘親都問候,這只要像我這樣擷個圖,她…坦白說大概就有罪受了!不過無所謂,我只是閒來LDS,也不是當事人,該遮的我都遮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