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06

你沒靈魂嗎?

今天看到夾不死終於跑去開發終極武器iHell,再看到台股以紅盤噴出,我真是哈哈大笑,果然這世間跟明朝那時候差不多,一個官死了,門口總是有些秀才舉人喜孜孜地看著裡面,不是幸災樂禍,而是自己多了個當官的機會!



看到很多人都說一個改變時代的人走了,坦白說,他改變的只是時代的封面,我想下一期時代雜誌的封面應該會是他(如無更大條的新聞)!夾不死有改變你家門口賣涼麵的人就不用賣涼麵了嗎?有讓超商咖啡的價格下跌5元嗎?有改變公車路線嗎?我感覺都沒有耶!

坦白說,夾不死讓頻裹起死回生是很屌,但是他也弄掛了很多公司(現在還記得Lisa, NeXT的人不多了…),如果那麼厲害,他也不會說出自己就是他唯一知道失去2.5億美元的人等等,他唯一最值得被人學習的就是設定下許多夢想,而都認真努力地去實現。這其實就跟陳樹菊設定下她的目標然後努力去達成一樣值得人學習(但結果大大不同,陳是把錢捐出去,而夾不死是掏空你腦袋、毀損你的視力…)。

許多人都在為夾不死的掛點難過,不過他一則不會發訃文給你、二則只是掏空你口袋,這樣難過的人,我想問…你的靈魂在哪裡?你有自己的夢想嗎?

PS:不過我應該會考慮去買iPhone 5…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