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1

自己作不到,希望別人做得到………

來自日本福島重災區的宇野朗子、大賀絢子,昨天參與「四三○向日葵廢核行動」並上台演唱,歌聲感動許多人。但兩人卻在遊行途中遭到警察警告,指她們拿的是觀光簽證,不得從事「與原目的不符的行為」,移民署隨後表示將由警方蒐證並經該署確認後,一旦認定違法事證明確,即限令七日內離境。



其實我對這兩個人只有一句話想說:「希望我下次去日本,全日本也沒有核電廠!」如果日本作不到,為何找這兩人來台灣現身說法呢?無非就是想對台下的愚民說,你看,我能找到日本人來站台,為我的說法背書。但是台下的低能兒群眾們(一般參與遊行的群眾,智商在那期間會明顯變低而弱智,這是有學理支持的)這時候除了很high之外,就壓根也沒想到全日本的核電廠還有一大堆,這兩人沒去廢除,跑來廢台灣的核電廠,無非就是有人出錢請她們免費旅遊,又不用負責任,這種好事,在這些災民而言,誰不來啊?

如果有人找德國人來,我想那更沒有說服力!該國廢止境內老舊核電廠之後,立刻擴大對法國與捷克採購核能電力的規模(之前就有採購,以後會更多),而且德法兩國研究的第四代歐洲核子反應爐,如果依照現行規劃,在2040年前全數取代現有法國境內核電廠的反應爐後,法國境內現有核燃料將可從持續使用200年變成數千年,請問,這種國家的團體出面反核,有說服力嗎?無非就是要以後我還有電可以爽,你就回去過原始生活,這種人的心腸應該不能只說黑就好,而是黑到深不見底!縱使他們現在立法反希特勒,但是骨子裡面仍在幹著希特勒未竟之大業呢!

核能發電是現階段最乾淨、最廉價且最有效率的發電方式,很多人都說太陽能、風力發電,其實太陽能的製造過程號能甚高,而且都沒有人能說明清楚未來廢料的處理掩埋方式,真的環保?其實我覺得也只是商業宣傳口號,只是現在很多低能兒看習慣廣告,腦子跟豆渣差不多,而且從國內詐騙集團橫行且一再得逞來看,現在應該更加低落才是!

基本上,核能發電在現階段沒法改!大家真的要解決這問題,大概還是認真點,好好唸書,看看核融合或者啥更猛的發電方式要出現,要不然或者就祈禱外星人來打救吧!

1) http://news.chinatimes.com/focus/110501/112011050100091.htm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