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2-02

到底有多少殺傷力?

最近看到Tiktok上有段影片,是一位英國網紅拍攝的。這期間他拍攝到了幾位左岸人,雙方對是否能入鏡有著不同看法,進而引發爭執。


坦白說,這類爭執我一向就當路邊野狗互咬,畢竟跟我無關,而且雙方的論點沒有交集,去關注這樣的爭議與討論,純屬閑得蛋疼而已。讓我會想說說的是後續這位英國網紅顯然很不爽,弄了小熊維尼的玩偶跟自己一起拍影片,然後發到Tiktok上,感覺就是吵不過我也要弄個精神勝利法爽一把。


其實這招島內網紅也很愛用,但我真覺得沒意義,因為大陸壓根也沒有禁止小熊維尼啊!你翻牆進去用百度就會發現,它可以被搜尋到,壓根沒問題。至於碰到六四時,關鍵敏感詞海了去,八九都會是敏感詞,你在意得完嘛?另外你說左岸很多網路敏感詞,其實各國都有,所以用這點嘲笑別人,無非自取其辱而已。


所以用個小熊維尼,就覺得能勝利,難怪……英國郵局會算錯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