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2-02

既然年輕人得扛後續責任…

選舉結束後的第一天,我照例去麥當勞吃早餐,就看到了兩組人馬在裡面,覺得以後就讓它們扛責任也不錯…


第一組是三個男人,兩位老外加一個年輕男生。年輕男生顯然喝醉了,所以在哪裡胡言亂語,還抱著回收杯清潔器說一些聽不懂的話,然後兩個老外很Nice把他帶走,感覺就是…三甲組合吧,但無所謂,OpenAI老闆也是甲甲,難怪我老覺得跟ChatGPT搭不上線,人家可是個LGBT產物呢,我這種一生嫖客,當然是平行世界了。


第二組則是二男一女,在麥當勞裡時,顯然是二男在聽一女抱怨,說她跟一位日本人搶Uber的事情,說對方搶走後還早她5分鐘上車之類的不公平對待。畢竟我也沒叫過Uber,只用過Uber Eats,因此對這部份的抱怨就沒啥看法,反正就是另外一種計程車,至於為何會有搶車的問題,當時是無法理解,也沒想法。但等到我離開後,居然在對面的7-11再次相遇,而這回顯然就是其中一位男人在主導發言,而且聽起來是某個選舉團隊的幹部,正在教訓其他二人。哇,看來是階段性任務結束,才有最後的談話吧,嗯嗯…很合理。


總之,是個開心的早晨,雖有小插曲,但挺有趣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