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8-27

因為電子戰,所以找不到?

最近看到新聞開始說島內跟花旗建立起安全航道,所以老母狗跟它夥伴才能安全地進出島內。這個安全航道是透過電子戰形成,所以左岸看不到飛機。這讓我對於島內民眾與媒體的智商有了新的認知。


我還記得老母狗來的那天,兩岸一堆人盯著某網站看,就看飛機的軌跡,你說看不到,這是從何說起啊?是左岸看不到該網站還是真的透過電子戰遮蔽住,我存疑。至於現在老母狗的後續者接著來,其實看看你那根號航母的動向,我更懷疑左岸看不到的這個說法。因為航母擺明了靠著這些人當擋箭牌,又跑到花蓮以東的海上,在哪裡晃悠,所以從頭到尾,這些人就像是當初靖難的朱棣,知道你不敢打我,才這樣當航母的擋箭牌。


我個人覺得,左岸目前並沒有要跟花旗作戰的能力。但是,2025乃至於2027之後舊部好說。所以要蹦噠趁現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