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8-27

誰願意承認自己是詐騙同行呢?

自從島內大肆宣傳柬埔寨騙人去工作後,各方說法就紛紛出籠,這兩天看到一個我個人頗為認同的說法,就把它紀錄下來。


那人為了避免責任,又說是朋友作夢夢到的情節。這種手法,早就在ptt上出現多年,反正我也不介意就是了。首先就是為何那麼多人被詐騙?夢境中的說法就是其實95%的人出發前都知道自己去幹嘛,至少也知道是在灰色地帶撈錢。甚至許多人交出存摺,拿了20萬以上的安家費,才搭著飛機去柬埔寨或者最新所說的越南、泰國,但最終就是要去柬埔寨或者緬甸的kk園區。


畢竟,你不好回來後跟家人說我當初就是去當詐騙集團同行,既然媒體都說臺灣人去被騙,那我寧可裝傻子,就說我被騙去,這樣我也很可憐。所以看到上電視訴說自己幾天被性侵幾次的人,那種一副我在說別人的表情,讓我更加相信這個夢。至於摘器官喔,如果你覺得器官移植可以事先割下來等,那就信吧!這也不知道是那個低能兒想出來的情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