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23

你有多在乎自己的命?

自從可以打疫苗以來,感覺就是一堆亂象。民眾不斷地抱怨,各種理由花式抱怨,但我就覺得很奇怪,這些抱怨的理由真的成立嗎?當然我對政府的意見也不少,可是覺得民眾也實在太不在乎自己的命了。


雖說每次疫苗預約,都會出現系統當機的戲碼,但是如果你真的很在乎自己的命,那應該早就會想方設法找人去幫忙預約或者打黑針吧?所以我覺得那些一開始跑去打黑針的人,才是真正在乎自己小命的人,畢竟他們知道自己命很珍貴,不需要把這種事情寄託在這個不靠譜的政府之上。又或者可以學習那些去關島打疫苗的人,起碼這些人都是很積極爭取機會,保護自己。


至於那些抱怨的人,我們也可以來看看抱怨些啥?基本上預約當機,新聞報導就會引起一波抱怨。這點我個人也一直難以理解,從買票當機到各種預約當機,我們好意思說自己是資訊大國?通訊強者?擺明就是塞在網路跟主機上。還有一點不好說的,天天說主機上要擺乖乖,機房才會平安無事,這樣的資訊水平,還是別來出來說嘴比較好。再說在施打疫苗的地點,很多老人都覺得你應該考慮我們老人家啊,應該要方便我們啊,你不考慮付費讓人來家裡施打嗎?又捨不得花錢、又愛挑剔說嘴,你是客家人嗎?


總之,我是覺得那些積極抱怨卻又捨不得支付成本的人,也就不需要在意這些人的意見,畢竟都是些廢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