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20

因為我被開單,所以看你不戴口罩不爽

自從雙北升級三級防疫,很多人就開始自主性地幫忙盯著看誰不戴口罩上街。比較有趣的是有人說自己剛剛才因為違反交通規則被罰600,那為何一堆人不戴口罩上街卻沒人抓呢?嗯,我個人的解讀是抓不戴口罩的人難多了,人力不足啊。


說實在的,一個老人家從自己家裡走出來到巷口早餐店吃個早餐,她基本上還中過風,或許也沒在看新聞,所以這個世界對她來說,防疫幾級都一樣,因為她不知道有這些規定,如常上街,你覺得該如何處理?照樣送張15k的罰單給她?還是說勸導一下,然後請她戴口罩,但明天依然如故?我個人沒啥標準答案,反正台灣刁民滿坑滿谷,唯一的處世標準就是我犯錯理由千百種,別人犯錯就罪該萬死,不當場槍斃都是政府沒認真執法。


但這回我也理解了為何會有爆料xx這類社團的存在,反正就是讓人上去發發怨氣。當場我也沒法拿這些人如何,不如上去發言,讓大家一起批判,然後………就沒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