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14

為何反應激烈至斯?

自從吳寶春說要去大陸開店,頓時就成為佔據媒體版面的一大新聞。其實他無非是個賣麵包的,還不是那種一關門就會影響民生生活的貨色,為何會引起這麼大的反應呢?甚至還有網紅政客把當初的周子瑜事件拿出來比對,這又無非是一位戲子,至於嗎?



就我個人觀察這兩天的言論,感覺上無非就是當初2010年他得獎後,高雄就有建商釋出善意,讓他去開店,並且免去了三年的店租。這部份可算是實質上的贊助,畢竟一個月如果說10萬店租,那就是三百多萬的優惠呢。這點算是媒體上可以查到的實質補助。其餘的感覺上就是跑去排隊購物的情義了,但這部份我個人覺得不算是實質幫助,好歹你也拿到了麵包,是吧?況且在卡神公開去臭無保春說他產品不好吃的同時,有電視媒體買產品去盲測,民眾都說好吃,這產品水準的高低評斷就顯得很有趣了,但我覺得一個走貪小便宜出名、而後一直沾著政治混江湖的貨色,應該是不如民眾的感受來得公允,所以就當她放屁吧。

那說到這理,看來吳寶春好歹是手上有幾把刷子,所以國際集團找他去大陸賣麵包,無可厚非,好歹人家也只有佔20%的股份,甚至可能是技術入股,金主是要靠他的名氣去闖闖市場。至於說他2016年講的話,現在轉頭不認帳,有這麼嚴重嘛?看看陳昇,今年也喊出兩岸一家親,我都快以為是他酒精中毒後說的話,有需要對一位賣麵包的人給予如此大的壓力嗎?是讓我很納悶的事情呢。

其次網紅政客鼓吹大家不要支持吳寶春,因為他有得選擇,跟當初的周子瑜被打壓截然不同等等,我就覺得更好笑了。周子瑜是被經紀公司要求出來拍視頻,然後得以繼續在大陸發展。看看那時候台灣的聲援是怎樣的?說她好可憐,經紀公司不該這樣作。但我想問問,如果經紀公司不這樣作,她的演藝生涯還能下去嗎?回來有人要給她機會嗎?依照現在國內演藝圈的工作機會來看,她能幹嘛?難道這就是網紅政客口中所謂的支持?支持她失業嗎?這樣無腦的言論,居然還能成為網紅,甚至當選市議員,就可見一般民眾有多腦殘,才能去支持這樣的白痴貨色。

既然這麼多白痴群情激憤,看來也挺合理,畢竟就是傻,靠本能行動,那就繼續看這些貨色群情激憤,展露白痴本色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