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29

就是這樣的人太多, 才會失去競爭力

最近看到有人說他去了一趟廈門那對岸的學生交流,十天的過程裡,在近五十位裡,說有超過十位手上拿著是iphone,包含了一位帶隊老師,其餘三位是用HTC。但令他驚訝的是最後一天晚會來表演的少林寺僧侶(也許是我個人見識太淺),在後台休息時,手上拿著也是iphone。所以他跟那些人聊了一下,結論就是hTC真是有名氣!



不過看了IDC這些單位的調查,hTC真是差點都快掉入所謂others統計群內,而且大陸的手機廠商排名也都已經超越。他就希望憑著這50人(其實50人裡面只有3人拿hTC耶)的統計,來認為hTC很棒,我想…台灣真的就是壞在這種人手上!

你絕對可以不爽三星、唾棄它,但是在許多數據看起來,它的成就卻毋庸置疑!你也絕對可以說我不在意它的成就,我就是不買朝鮮貨!對,坦白說,人家誰在乎你呢?而hTC如果就只能有這種客戶,我看也真的是早晚該被淘汰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