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25

長江後浪推前浪

最近看到白冰冰跟網紅鬥嘴,白冰冰嗆對方「死過女兒嗎?」,沒料到網紅反擊說我全家都死了好了,還說可以苦情20年,這都是在反諷白冰冰過去的所作所為,也充分地反應出世代思維作法的不同。而且反正你說我怎樣,我可以加碼,就算死全家也無所謂,反正全家可能是便利商店啊。



其實現在年輕人的技能遠勝過老年人,要不然你看一堆年輕人放棄傳統行業,跑去從政,為何?因為政治路的收益很高啊。而且現在不像過去,政黨政治非常鮮明,你走網紅路線,也是很有機會。而且只要經營得當,可能就有一票腦殘粉絲擁護,無所謂你做的事情對錯,都是一股勁地支持你,這在民主選舉裡面是非常有利的因素。所以你看KP、韓國瑜都是這樣成功的,我覺得未來走這種路的人肯定會愈來愈多。

至於年輕人未來會不會被比他更年輕的人鬥?我覺得會,而且會愈來愈早,所以老賊的族群只有愈來愈壯大的發展而已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