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25

因為他家暴,所以你可以去打他?

最近看到一則新聞,就是某位爸爸叫小孩去買宵夜,但因為買回來的宵夜沒有依照自己的要求添加辣醬,在指責過程中,認為小孩說謊,所以就暴打一番。然後旁觀的老婆不是上去扭打,而是開直播,找外援,接著就引發了後續的事件。



其實我比較疑惑的是當老公打小孩,老媽開直播,這種母性是進化版吧?其次目前好像沒看到小孩後續傷勢,如果沒打成重傷,你說心裡有陰影,我看看上一輩乃至於我自己這一輩,心裡陰影大概都是黑洞等級吧?憂鬱症人數也沒比較多啊,還是說人一代弱過一代呢?看看貧窮世界,那些人連生存都在掙扎,沒空生心理疾病吧?

至於有人糾眾跑到人家家裡去掌摑家暴父,網路一片較好,這些人也純屬有病的吃瓜群眾。你說譴責家暴父的暴力行為,只能透過非法的暴力來進行,那還需要政府跟警察幹嘛呢?是不是乾脆收一收,大家開直播執法就好了呢?你說有這麼多不正常的民眾,怎能期待政黨與政府正常呢?教育失不失敗?我認為很失敗啊!

當然,這位媽媽據說每個月跟老公拿70k的零花錢,拿了10幾年也不尋求獨立,所以小孩被打時也不會反抗,我個人覺得這樣的行為也不意外。只是這樣的家庭組合,我個人雖不認同,也沒立場去說啥,愛在一起在一起,愛分開就分開,也只能這樣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