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06

這是一家變態吧?

最近看到幾則新聞,首先當然就是有個歌仔戲出身演員的小孩去美國唸書,跟同學說我要帶槍來學校掃射,就被正義魔人檢舉,然後警察很有效率地把他抓起來了。當然,都在演藝圈的雙親立馬就動用自己的人脈,在新聞上面猛力曝光,希望幫忙形塑這小孩很乖的形象。



坦白說,這樣的曝光真是讓人覺得噁心又低能!而且說法內容也是一些陳腔濫調。譬如說都喜歡找一些壓根沒啥關係的鄰居來說這孩子很乖啊!好像每個殺人犯、冷血壞人的鄰居都是一個樣,被訪問都說是啊,看起來很乖。好像是說只要腦門上沒刺字,我就不知道他壞了。

臉書上面的封面就是火焰放射器噴火的照片,你說這孩子多善良,善良到會自製火焰放射器來po圖,不知道該說是聽者傻、還是說的人自己缺心眼呢?這孩子妥妥地就是暴力傾向,然後那位被媒體稱為不識字的媽還要跳出來補刀,說這孩子好善良啊,要跟我睡到幾歲,我們才沒睡在一起。然後那個有病的爸爸也出來說對啊對啊,我說你該把我老婆回給我了,我都沒睡幾回呢!

這…是一家變態吧?然後媒體還要幫忙洗白白,只能說有人脈真好!可以顛倒黑白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