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17

看來還有很多隱情沒有公開

遊覽車事故的旅行社老闆終於出面了,雖然他看起來像是想談笑面對目前的種種問題,但我個人卻是覺得他其實內心很慌亂,只是故作鎮定。要不然也不會胡亂引用一些讓人覺得不會是這種場合下該用的成語,而被媒體大做文章。



不過也是這老闆說,才讓我理解為何司機沒有勞保?坦白說,很多拿現金的人,都是選擇不投保勞保,目的就是要規避掉被追討債務。所以當初司機的配偶質疑公司怎麼不幫他加保,那我反而覺得配偶居然連這也沒搞懂,這算是配偶的過失吧!?當然我也更可以理解,為何司機要連續上班十幾天也無法拒絕?一則是自己缺收入、二則是他還積欠老闆十五萬,老闆只要暗示說你不出來工作,怎麼還我錢?我相信司機也只好鼻子摸摸地就認命去上班。

至於你說日薪800,是不是還有部分拿去償還私下的債務,這我也不好去猜測,但也可以理解為何司機的薪資遠低於行情?萬事總有因嘛!不過看到家屬開始咄咄逼人的態度,再看到其實老闆也不是爛到那種地步(我借錢給你,還要找工作讓你還債,其實也還算很幫忙了!),或許這整件案子裡面,還有很多隱情沒有被公開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