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19

媒體本來就是自我意識的延伸

今天看到中國時報的時論廣場,寫了個本報訊「捍衛人性尊嚴」,其中的看法跟我個人大不相同,對錯不好說,但只挺少數人,叫做顧及尊嚴,我只能說這家報紙跟老闆,應該是「只有自己、沒有別人」的族群。



北市府日前批准文林苑動工,基本上這家人搞得一堆人人仰馬翻、雞飛狗跳,就是仗著網路白痴相挺。當初壓根是一樁單純的民間發起之都更,最後變成政府的錯!?不知道是媒體低能還是鄉民低能,又或者兩者都很低能才會湊到一塊!?

大埔拒遷戶別的不好說,說政府不留一口飯給我,依照別的媒體揭露的好處,那可能可以給幾十萬人吃一口飯的利潤,拼死抗爭是可以理解,但不要用這種語句,聽起來真是噁心醒腦,不禁想起「巨奸塗面喪心比私」這句話。

至於成大洪被操死,坦白說本來就是他去放炮搞志願役,志願役不爽就報復,很單純的案子,現行法令都可以處理。非要搞得這樣全國上下只有這事可管了的處境,真不知道是為啥!?還有個音樂人比我還老,說當年當兵,鄰兵也是成大的,被抓去關禁閉,天天被雞姦,這是要凸顯成大特別容易被欺壓還是說這是成大「光(一ㄚ)榮(ㄆㄛˋ)」的傳統呢?總之,一時之間,想搏版面、不甘寂寞的人都跳出來了,真是…

所以啦,那麼多老闆幹嘛都想弄個媒體來玩玩?就是要個揚聲器、發話筒,好塑造輿論!你別說這是現代的產物,古代就有!早上重看梃擊,也是靠輿論才逼得萬曆出面過問,你說…媒體好不好使!?好使啊!公不公平!?那肯定只有腦子進水的低能兒才相信公平啊~


1) http://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E7%9F%AD--%E8%A9%95%EF%BC%8D%E6%8D%8D%E8%A1%9B%E4%BA%BA%E6%80%A7%E5%B0%8A%E5%9A%B4-20130717000507-260109
2) 巨奸塗面喪心比私害國疏
舊輔王錫爵乘起用之機,借旁觀之會,密揭暗投,陷害中正,出奇兵以應援輔臣朱賡之急,以禽獸待言官,不知自居何物。一貫家資百萬,父子忿爭,為同郡唾罵;朱賡窩藏礦稅棍惡為逋逃主,天下膏血,半輸其家。近聞自爵見段然疏,叫號謂其家人曰:「我事已洩,顧不得汝等,定要上京驅逐此輩。」故一腔熱血嘔向雷霆之下,惟望皇上大奮乾斷,嚴斥錫爵,收轉綸命,亟譴賡與廷機早去,則宗社幸甚矣!

沒有留言: